奇幻六一,COSPLAY梦想秀——特殊需要儿童六一节日主题活动

2023-06-02

迎着六月明媚的阳光

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歌声

迎来了属于孩子们的美好节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融合教育部于5月31日在中心13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奇幻六一,cosplay梦想秀”庆祝活动。

  市残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曹庭国,市残联办公室主任黄发科,市残联康就部主任董飞,市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何义林等领导出席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孩子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图为大合影.jpg

  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精心装扮,cosplay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白雪公主、朱迪警官、艾莎公主、奥特曼、唐老鸭、蜘蛛侠……他们雀跃着、兴奋着,粉嫩嫩的脸庞洋溢着无尽的快乐与幸福,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们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快乐的狂欢,畅游在童话的世界里。各级领导也戴上可爱的面具,与孩子们一起踏上T台,重温快乐童年。

老师、家长和小朋友走T台秀

  充满激情的T台秀后,小丑哥哥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给孩子们带来花式气球礼物、表演精彩的魔术,让孩子们看得目瞪口呆。灰姑娘姐姐的一段创意泡泡秀更是惊艳全场,把活动推上了高潮。孩子们在梦幻、美轮美奂的泡泡世界里流连忘返……

小丑哥哥和小朋友一起表演魔术

大小白雪公主表演泡泡秀

  幸运转盘、套盲盒、小丑表演、拍拍乐……孩子们在家长、老师的陪伴下参与自己喜欢的游戏,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辛勤的家长、老师与孩子们一同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图为大小朋友玩幸运大转盘.jpg

大小朋友玩幸运大转盘

图为大小朋友套盲盒.jpg

大小朋友套盲盒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童年的甜蜜和节日的欢乐。家长们也纷纷表示,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愉快的亲子互动体验,让他们充分享受了快乐的亲子陪伴时光,深刻感受到中心对特殊需要儿童的关爱和照顾。

  接下来,中心将举办更多精彩且有意义的活动,丰富特殊需要儿童的精神世界,助力特殊需要儿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