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特别策划|公益音乐会走进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2023-05-2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5月27日下午,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音乐下午茶”公益音乐会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13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志威等领导出席活动,市残联系统、市纪委监委工作基地党员干部,残疾人及其家属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图片

公益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在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序曲中拉开序幕,深圳中学弦乐团现场演奏《水上音乐》、《四季》、《爱乐之城》等经典音乐作品,最后,在《生命万岁》的乐声中音乐会划上圆满的句号,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长久热烈的掌声。

  演出以音乐为载体,链接爱的力量,传递爱的心声,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群体,弘扬“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现代文明理念,推进残健融合,共建共享。

图片

深圳中学弦乐团演奏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市残联围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暖心的爱残助残活动,凝聚社会关心爱护残疾人的正能量,我市残疾人朋友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