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敢为先——第三届深圳市“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2023-04-28

  4月28日,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第三届深圳市“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正式开启,综合中心毛振中副主任参加活动并致辞。

image.png

毛振中副主任致辞

  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和社会助残公益力量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赛事报名项目数创历届新高,参赛地区范围更广,总报名数高达139个。参赛项目呈多角度、宽领域的形式,涵盖高新技术、人工智能、非遗传承、环境园林、康复服务等多个行业。

  为提升评审的专业化程度和公平公正性,大赛组委会特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知名的创业创新导师及行业顶尖的融创投专家组建力量雄厚、专业出色的评审团队。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宣誓以及抽签分组。各组评审专家根据参赛项目的项目资质、团队实力、产品(服务)竞争力、商业模式、运营情况和项目亮点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分。工作人员现场统分,按总分高低排名评选出晋级项目。 

image.png

评委宣誓

  经过紧张审慎的评审,34个项目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复赛。晋级复赛的项目将会做进一步的资格复核,最终晋级名单以官方公布为准。

image.png

工作人员与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