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

2023-03-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3月29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党的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负责人彭芳梅教授讲授党课,市残联机关党委委员黄特同志出席并主持,市残联、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

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png

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

  彭芳梅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全面融入高质量发展征程”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讲授和重点解读。整场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使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把握,对下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方向。

彭芳梅教授讲党课.png

彭芳梅教授讲党课

  黄特同志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锚定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综合中心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残疾人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做好残疾人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