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来深调研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

2023-03-29

  3月27日至29日,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涂强根一行来深调研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伦,市残联康就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伦副理事长重点围绕全国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深圳市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落实、盲人按摩管理和各类残疾人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作详细汇报。各业务负责同志针对残疾人就业重点难点、创新举措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征求中就业领导的指导和支持。

1.残疾人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jpg

残疾人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涂强根副主任对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强调要重点落实好《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各项要求,强化就业优先导向提升就业服务工作精准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就举办第二届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筹备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涂强根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无障碍孵化空间、百胜天使餐厅、IC爱创空间、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强青年融合发展中心、憨小孩烘焙店和宝安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等,并详细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项目介绍和经验分享。

2.考察深圳市无障碍孵化空间.JPG

考察深圳市无障碍孵化空间

3.考察百胜天使餐厅.jpg

考察百胜天使餐厅

4.考察IC爱创空间.jpg

考察IC爱创空间

5.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强青年融合发展中心.jpg


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强青年融合发展中心


6.考察憨小孩烘焙店.jpg

考察憨小孩烘焙店

7.调研宝安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jpg

调研宝安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