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3-24

  为做好我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的有关工作,加强全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年审受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扎实做好就业情况审核工作,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3年3月24日举办了一期全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就业年审受理相关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毛振中副主任开班讲话.jpg

毛振中副主任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由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赖炳鹏老师、陈绍强老师围绕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相关政策、2023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联网认证审核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联网认证系统以及现场答疑。

专家授课.png

专家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各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政策及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联网认证的审核要素,起到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