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2-12-13

  学习贯彻二十大,强国复兴有你我。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赛促学、以学践行,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2月13日上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13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心主任王坚,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何义林,以及来自各部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大合影.jpg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同志认真按照上级的部署和安排,形式多样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100余名干部职工先后分4批参加了市残联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通过赛前的努力学习和充分准备,7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一个个精神振奋,摩拳擦掌,决心赛出学习成果和团队水平。

参赛.jpg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党章、党史等内容,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抢答题等多种形式。竞赛中,每组参赛队员全神贯注,迅速反应,从容作答,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每次精准回答都充分展现了大家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第7组获一等奖,第2组、第6组获二等奖,第3组、第5组获三等奖。

一等奖.jpg

二等奖.jpg

三等奖.jpg

  以比鼓劲、以赛促学。此次竞赛有效检验了大家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在竞赛中充分展现综合中心党员干部的信念和忠诚、展示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知识和本领,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何义林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中悟、学中行,结合中心的残疾人服务工作,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