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自然有个约会——特殊儿童秋游活动成功举办

2022-10-29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秋游的好时机。为了让小朋友更生动、直观地认识秋天,亲近大自然。由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童行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和大自然有个约会”特殊儿童秋游活动在小泥巴自然科普营地举行。

大合照1.jpg

参加者合影留念

  活动以演奏非洲鼓拉开序幕,开展了彩绘流体熊、DIY饼干、开启泥巴盲盒、亲近小动物、泡沫大作战等游戏,寓教于乐,实践“玩中学,学中玩”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和家长们充分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

演奏非洲鼓1jpg.jpg

 参加者体验非洲鼓演奏

泡泡大作战1.jpg

小朋友在参加泡沫大作战

  本次活动以阳光和新鲜空气为伴,让大家动用全身感官共同参与。既满足了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又充分让孩子与大自然亲近,给忙碌的家长们创造释放压力的机会。活动场上洋溢着的其乐融融的气息,家长与孩子同乐的每一个瞬间,都将长久的留在我们记忆中。

1.jpg

 小朋友在体验滑车

亲近小动物1.jpg

小朋友在喂养小动物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的每一次活动,都让孩子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又收获着关爱,收获着知识,收获着成长。本次活动的举行必将进一步拉近孩子和父母的关系,拉近家长与家长的关系,拉近家长和学校的关系,真正的体现家校结合。未来我们将举办更多精彩且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引领家长,促进幼儿成长。

彩绘流体熊1.jpg

 亲子绘画环节

开启泥巴盲盒1.jpg

小朋友开启泥巴盲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