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深圳市第十二届“鹏康杯”精神康复者足球赛顺利开赛

2022-10-24

  2022年10月23日,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市慈善会•助残公益专项基金赞助的深圳市第十二届“鹏康杯”精神康复者足球赛初赛在深铁侨城东车辆段足球场顺利举行。

七支队伍合照1.jpg

  “鹏康杯”精神康复者足球赛举办以来,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旨在提高精神康复者对于“体育康复疗法”参与意识,增强精神康复者的身体素质,丰富其文娱生活。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控制人员密度,参加人员须加入活动团体码并保持24小时核酸,严格做好进出管理登记,并在活动现场安排医护人员提供医疗保障。本次活动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福田队、罗湖队、南山队、光明队、布吉队、大鹏队、龙华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福田队、龙华队、南山队、大鹏队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四强,会师决赛。

开幕式现场1.jpg


大力抽射1.jpg

激烈拼抢1.jpg

点球大战1.jpg

顶球1.jpg

精彩进球1.jpg

  深圳市第十二届“鹏康杯”精神康复者足球赛将于10月29日展开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