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按照上级党委及市残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在编人员共计46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1.jpg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十三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现场,与会党员和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全程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边记录、思考报告的内容要点。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精髓,同时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紧紧抓住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听取群众和基层服务工作者意见建议,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生举动,让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努力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11.jpg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21.jpg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

  大会结束后,中心党支部将第一时间制定支部学习计划,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大会议程,组织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和交流贯彻落实举措,在中心内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将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为残疾人服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