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赛前强化培训

2022-09-29

  2022年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初赛在即,为助力深圳市残疾人自主创业项目和社会各界助残创业项目参赛,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于9月26日下午举办大赛赛前强化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全市37个有意向参赛的项目代表踊跃报名参加,最终有22名项目代表来到培训现场,15名项目代表线上参加。

学员们认证听讲1.jpg

学员们认证听讲

  此次培训主办方特聘请了深圳技师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级职业指导师、SYB创业培训讲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刘滨老师进行授课。刘滨老师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比赛流程、评分规则、商业模式设计、项目策划、商业计划书制作等方面的内容,并通过对创业成功案例进行综合分析,为培训学员们明晰如何展现自身特点、扩大项目优势、明确项目目标。

刘滨老师进行授课1.jpg

刘滨老师进行授课

  参赛选手们对课程相关内容及报名参赛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参赛选手们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使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企业或项目的发展和落地有了更高层次更全面的规划。

综合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答疑1.jpg

综合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为参赛选手的项目提供了全方位参赛指导,提升参赛者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自身素质全面提高,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协作精神,使参赛者们更加充分地做好参赛准备工作,提振了各位参赛选手和团队取得佳绩的信心。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本次赛前培训,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也预祝各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赛出水平、赛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