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一对一”挂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残疾人群众

2021-12-02

  12月2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一对一”挂点社区---南园街道南园社区、沙浦头社区两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南园社区党委和沙埔头社区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困难残疾人、群众蔡义花、梁群英、张国梅等几位家中走访慰问,详细地询问几位同志有关身体、康复治疗、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在身体条件许可情况下要多出来活动,多交朋友,多与周围的居民沟通交流,有困难可以向党组织、向市残联反映。市、区残联每年都有不同类型活动,欢迎他们前来参加,感受集体温暖。

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残疾人、群众(1)11.jpg

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残疾人、群众

  紧接着,一行分别前往南园社区工作站、沙浦头社区工作站慰问了林木莲、王新县等6名困难党员、残疾人和群众,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困难党员、残疾人进行座谈交流(1)11.jpg

与困难党员、残疾人进行座谈交流(2)11jpeg.jpg

与困难党员、残疾人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和群众,让困难党员、残疾人群众及其家属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服务群众内在动力,加强了党与人民群众之间的真情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