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期康复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11-29

  11月27日-28日,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银湖会议中心举办2021年第三期定点康复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香港注册作业治疗师张琰老师全程担任全讲师,来自全市80余家民办康复机构的81位康复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主任毛振中同志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杜亨坤副部长主持开班仪式。

1.jpg

  毛振中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深圳市民办残疾人康复服务机构作为公办机构积极、重要的补充部分,在最近几年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正在成为一股重要的社会康复力量,在其发展带动下,残疾人康复服务正逐渐形成一定的行业规模。民办机构能够联动更多的社会资源,为残疾儿童提供更为和谐、更为专业的成长环境,对促进融合教育的发展产生着积极地作用,康复服务机构在为我市残疾儿童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必须不断加强康复人员专业技术层面的再提升,过硬的专业技术才能更好的提供专业的服务。

2.jpg

  毛振中副主任强调,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作为全市特殊儿童康复机构的管理与监督单位,不仅仅要发挥着连接康复服务机构之间的纽带作用,同时也将持续引进行业优秀资源,为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本次培训班能成为高质量、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也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

3.jpg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张琰导师用灵活的培训方式和生动的案例分享,让学员在紧张的培训学习中满载而归,不断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有力推动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向前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