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享生活 美丽人生

2021-12-08

  为了丰富中心女职工的新文化生活,12月7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场愉悦身心的润唇膏DIY手工制作活动。

4.jpg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精油的功效和使用方法,并带领大家体会使用精油缓解压力、舒缓疲劳的小方法。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芬芳的精油香味,整个人都随之感到放松和愉悦起来。

5.jpg

老师授课

  随后,老师又讲解了润唇膏的主要成分、手工润唇膏的制作配方和制作流程。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起发放的润唇膏原材料开始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忙,在老师的指点下,经过秤量材料、融化搅拌、加精油和VE、倒模定型等程序后,一支支精致的润唇膏被DIY出来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润唇膏,大家的脸上也情不自禁地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1.jpg

2.jpg

3.jpg

DIY手工制作润唇膏

  此次活动在寒冷的冬日给中心女职工们送上了丝丝温暖,让她们从繁重的工作中释放出来,展现出自己的创造力。让我们祝愿中心的女职工在中心这个大家庭,不断开启自己的美丽人生!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妇女委员会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