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1-08-27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8月26日下午,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18人前往深圳市档案馆、中国文化名人大逃亡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第一站大家来到深圳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先行之路---深圳市经济特区档案文献展》,一起回顾走过的先行之路,聆听展品背后的故事,了解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历史。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志们重温由档案资料和文献串联起来的“特区记忆”,深刻体会深圳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所创造的发展奇迹。

2.jpg

认真聆听讲解

  第二站大家来到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在馆内工作人员指引下,同志们观看了馆内展示的文物、历史照片和模拟场景。通过这些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展品,同志们仿佛看到了文化名人大营救时的情景,回到了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现场。

1.jpg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通过这一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同志们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我们所居住城市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爱党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