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14


W020200618622047685404.png

▲会议现场

11月12日下午,深圳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方案。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市残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牢固树立“以残疾人为本”理念,积极推动残疾人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理事长侯伊莎表示,全市各区残联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进一步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质量。


  许建香/文  廖泽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