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之声,爱潮奔涌——2023听海主题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23-11-06

  碧海银沙,和风轻抚。

  10月27日下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等爱心单位,组织园区20组特殊儿童家庭来到美丽的金砂湾,在大鹏万豪佳兆业海滩开展2023年听海主题公益融合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宣传大使、深圳广播电台飞扬971节目监制、《一路飞扬》节目制片人王乐主持,抵达活动现场的孩子们在家长和信息学院志愿者的陪同下,坐在沙滩帐篷前稍作休息,听着海浪拍击着沙滩的声音,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爱心代表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充满爱意的小礼物,活动的大幕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徐徐展开。

1.孩子们围坐在草坪上略作休息.jpg

孩子们围坐在草坪上略作休息

  沙滩嘉年华环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刻,孩子们在家长、老师以及志愿者的陪同下,感受着脚下细腻的沙滩,感受着海浪轻柔的爱抚。孩子们用双耳丈量大海的宽广,用双脚感受沙滩和大海的柔情。用欢笑回应来自社会各界,四面八方的爱意。笑声和海浪声化作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蓝天下奏响人间最美的乐章。

2.孩子们在沙滩上嬉戏.jpg

孩子们在沙滩上嬉戏

3.听海的声音.jpeg

听海的声音

图片1.png

海边的欢乐瞬间

  在草地嘉年华环节,孩子们享受了由佳兆业万豪酒店提供的精美可口的下午茶,以缓解拥抱大海和沙滩后的疲惫。随后,孩子们围坐在草坪上,奔赴另一场听觉盛宴:国学经典三字经朗诵,可爱灵动的儿歌两只老虎展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才艺天赋,主持人王乐和大学生志愿者们深情美妙的动人演唱把现场的欢乐气氛瞬间拉满。孩子们沐浴着晚霞的光辉,带着满满的欢乐和幸福,共同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孩子们品尝精美的下午茶.jpeg

孩子们品尝精美的下午茶

6.才艺展示.jpg

才艺展示

  这是听海主题活动走进视障儿童家庭的第四年,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做好视障儿童早期干预服务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整合社会资源,推动视障儿童的校园融合及社会融合。愿每一个视障孩子都能被温柔以待,健康成长,回归社会,融入社会。

7.活动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