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具创意,共享未来——2023深圳市辅助器具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赛前见面沟通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3-11-03

  今年5月,2023深圳市辅助器具创意设计大赛在北京市首钢会展中心“202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现场启动。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有336件参赛作品参加初赛。10月,经专家初赛评审,41件作品成功晋级决赛。为帮助参赛选手更好的在决赛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提升参赛选手的路演技巧,让参赛选手提前进入比赛状态,组委会于10月31日下午举行了决赛赛前培训。

合影.jpg

  本次培训累计吸引了41位选手通过现场或线上的方式参加。组委会邀请了来自深广传媒的资深导师为选手们讲解大赛PPT展示、路演实战技巧及舞台展现等内容,现场反响热烈。通过培训,参赛选手进一步理清思路,更清晰地认识作品结构、掌握路演技巧,能够以更专业的路演方式介绍自己的作品,以更有信心的姿态站上舞台展示优秀辅具作品及设计理念。培训当天,共7位选手踊跃地按照决赛路演要求在现场展示自己的作品,其他选手进行了点评。培训在互促共进的氛围中结束。

讲解大赛PPT展现、路演实战技巧及舞台展现.jpg

选手模拟决赛展示自己的作品.jpg

  2023深圳市辅助器具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大湾区智能辅具创新主题会议将于11月10日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请参赛选手们做好充分准备,留意大赛官网信息的具体赛程安排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