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中心团队凝聚力与文化建设拓展活动

2023-10-2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好景,最是重阳。为提升中心团队凝聚力,10月21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深圳国际低碳城拓展基地开展了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团建活动,中心负责人何义林、副主任毛振中带头参与、全情投入,与全体员工一起体验团队的力量、感受活动中的温暖。

image.png

  活动伊始,何义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强调了团队凝聚力和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这次活动将为我们提供一次难得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团队游戏,如“团队组建”、“冠军之心”、“鼓舞飞扬”、“决战沙场”等,团队成员实现快速融合、互相激励、有效沟通与协作,进而坚决执行任务、不断挑战自我、最终夺取胜利。活动过程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这些游戏不仅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同时,在合作的过程中,每个成员发挥自身的优势,主动担当,使整个团队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得到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团队巨画”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一位成员站在不同的位置上,用自己的身体拼凑出残联的logo图案,象征着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分子,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这一精彩瞬间,定格在每个人心中,也激发了大家对团队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image.png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这场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活动盛宴,展现出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