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2022-07-30

  7月28日下午,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市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发科、党委委员黄特、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毛振中及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1.jpg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开始,党员们首先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所在业务部门职能和岗位实际,交流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提出了不少贯彻落实的措施。 

  理论学习结束后,在黄发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21.jpg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黄发科、黄特、毛振中等同志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们送上了生日贺卡和学习笔记本,并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这封信能收吗》、《我们的答案》、《签名》等廉洁文化主题微电影。

31.jpg

  为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党旗下庄严的宣誓,洪亮的声响更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和信念。他们纷纷表示,今天大家不仅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还一起认真学习了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业务职能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这不仅更坚定了我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信念,还拓宽了我们为人民、为残疾人服务的思路和方法。接下来,大家要相互勉励,牢记总书记嘱托和党员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履职使命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