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一对一”挂点社区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党建交流活动

2022-01-28

  1月27日下午,按照市残联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南园社区党委、沙埔头社区党委共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党建交流活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毛振中一行7名党员参加活动。

  一行在南园社区党委刘书记、沙埔头社区党委邓书记陪同带领下,先后走进南园社区和沙埔头社区,实地了解社区党员志愿服务、社区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居民群众节日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一行走进社区困难党员、残疾人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他们和家属们的生活情况、服务需求和困难,听取他们对残疾人服务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与温暖。

前往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1)1.jpg

前往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2)1.jpg

前往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

座谈交流(1)1.jpg

座谈交流(2)1.jpg

座谈交流

  最后,党员代表们与社区党委一起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结对共建进行深入探讨,并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新模式、特殊人群帮扶服务、社区残疾人无障碍环境的等现状及需求进行充分交流,同时还就新一年“一对一”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讨论。

  新一年,双方将继续结合我市党建工作重点,定期会晤,不断交流总结基层党组织建设良好经验,进一步推进帮扶互助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动“一对一”结对共建取得新成效,城市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