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岗位资格审核公告

2023-05-08

  根据《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有关程序和要求,现将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岗位资格审核等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合格线的公告》,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一般类笔试合格线为50分,医疗类笔试合格线为55分。

  考生可通过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上的相关链接登录深圳市人事考评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二、资格审核相关内容

  (一)资格审核对象

  资格审核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将考生分为A、B、C类。

  A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招录职位面试名额(招录人数3倍)之内的考生。A类考生为资格审核对象。

  B类:指笔试成绩合格,排名在招录职位面试名额之外、招录人数8倍之内的考生。B类考生为资格审核递补人选。

  C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但排名在B类考生之后或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C类考生不具备资格初审资格。

  (二)资格审核方式

  本次资格审核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

  A、B类考生登录人事考评报名系统按要求上传个人资格初审材料扫描件,不需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原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请考生留意人事考评报名系统中的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在人事考评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

  (三)材料上传有关要求

  1.时间要求。

  本次资格审核分阶段分类审核,请考生务必在指定时间段内完成材料上传。未在指定的时间内按要求上传资格审核材料的,资格审核不通过。

  第一阶段:5月11日9:00至5月15日17:00。在此期间,请全部A类、B类考生登录报名系统上传本人资格审核材料。5月15日17:00之后,上传材料功能关闭,考生将不能上传任何材料。对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

  第二阶段:5月16日9:00至5月18日17:00。招聘单位对各职位A类考生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在此阶段,招聘单位可能会退回并要求考生补充上传相关材料,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留意报名系统的相关结论。补传资料应按照招聘单位系统审核意见中所要求的时限进行补充,未按时限补充上传材料的,视为放弃继续资格审核。

  第二阶段审核结果初定于5月19日通过报名系统发布。

  第三阶段:第二阶段审核结果发布至5月23日17:00前。第二阶段结束后,A类考生出现资格审核不通过或放弃的,面试名额出现空缺,招聘单位可从B类考生中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确定为资格审核递补对象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留意报名系统的相关结论。岗位资格审核合格人数达到面试名额或B类考生全部递补或招聘单位认为无需递补的,材料审查完毕,不再递补。

  第三阶段审核结果初定于5月24日通过报名系统发布。

  2.上传材料格式要求。

  报考人员上传的资格审核材料必须齐全、清晰可辨认且真实有效,如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资格审核环节操作指南》见附件,请务必仔细阅读。

  (1)图片格式要求:所有上传的材料均需要求为JPG或者PNG格式图片(黑白或彩色均可),单个图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00KB,最佳大小可以控制在300KB左右,但为确保审查人员能够清楚辨别图片中的相关文字及内容,单个图片大小建议不低于100 KB。原始材料为纸质打印件的,每张图片最多只能包含一页纸的内容。

  (2)材料内容要求:所有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按照资格审核材料要求,在指定时段内通过考生报名系统上传本人有关材料。考生点击“提交”后将不能修改材料内容,请在提交之前仔细确认上传的材料的正确性。上传时间截止后,除退回补充材料的情况外考生将仅能查看不能进行其他操作。请考生务必在指定时间段内完成材料上传。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

  请根据材料分类和说明上传对应的材料,上传材料不对应、无关都会影响资格审核结果,完成上传后应点击图片核实材料是否对应及图片方向、内容是否正确,图片中的关键信息是否清晰可辨认。

  3.各栏目具体要求:

  (1)身份材料。

  所有考生均须上传,最多允许上传4张图片。须上传考生本人网上报名所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图片须能清晰辨别出考生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头像等信息。港澳籍考生应提供香港(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及港澳地区《无犯罪纪(记)录》(可在考察环节提供),并上传“本人无除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外的其他国籍,无内地户籍”的个人声明。

  (2)户籍材料。

  须上传户口本首页及个人信息所在页。

  (3)学历学位材料。

  所有考生均须上传,最多允许上传20张图片。上传考生本人最高学历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国内普通高等院校(非在职)2023年应届毕业生(含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应届毕业生)暂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可上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函)(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研究生的推荐表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初审时无法开具的,由上述单位开具证明代替)、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

  除前述材料外,以下情形还须增加上传有关证明材料:

  ①要求报考时未落实工作单位人员应补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暂缓就业协议、档案保管证明、未就业证明、离职证明、社保缴交记录、纳税记录等材料。

  ②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以及有资质的翻译机构出具的学位证书和成绩单的中文翻译件。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③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④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A.“大学生村官”提供聘任合同和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B.“三支一扶”计划,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C.“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提供由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D.“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提供团省委出具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⑤经委培或定向单位及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2023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须上传委培或定向单位及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面试

  面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6月,面试地点在深圳,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其他事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深圳残疾人网站(http://www.cjr.org.cn/)信息,在指定时间登陆深圳市人事考评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报考者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及有效居民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参加面试。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招聘公告及附件内容,严格按要求和系统操作指引上传材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报考者所提供的审核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的,不予进入面试;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3.资格审核是对报考者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的考察和备案结果为准。资格审核贯穿聘用全过程。

  4.本公告未尽事项,由我单位负责解释。

  5.有关报名系统资格审核材料上传功能的技术问题咨询,请拨打电话:400-001-0370,受理咨询时间:5月11日至5月24日(工作日8:30-12:00、13:30-17:30)。

  6.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0755)82485781,82327963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0755)82549529,88604126


  附件:考生资格审核环节操作指南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