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无障碍电影观影活动公告

2023-05-05

各位观众朋友: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将于5月12日周五下午2:00,特邀电影讲述人李志刚在深圳市音乐厅嘉之华影城为视障朋友讲述影片《妈妈!》。

  《妈妈!》是由杨荔钠自编自导,吴彦姝、奚美娟领衔主演,文淇特别主演,朱时茂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亲情电影。该片讲述了一位85岁母亲照顾65岁阿兹海默症女儿的现实主义亲情故事,女儿背负着对父亲的愧疚,过着清教徒般的生活,阿兹海默症让她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年迈的母亲需要付出顽强的生命力照顾女儿,两个生命在进程中彼此成全彼此辉映。

  本活动由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助残电召服务中心、市残联助残先锋义工大队协办,欢迎视障朋友及家属、电影讲述爱好者、志愿者报名观影。座位有限,报完即止,请在收到确认报名成功短信后,于当日下午1:45,抵达深圳市音乐厅嘉之华影城领取电影票入场。

  嘉之华影城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深圳音乐厅一楼(深圳图书馆对面)。观众朋友可搭乘公交到儿童医院站下车,或是地铁少年宫D出口,步行约200米到达音乐厅。

  报名咨询电话:1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