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特别》|“乐·聚会”--家庭日亲子绘本阅读活动招募啦!

2021-09-18

亲子绘本阅读活动招募海报.jpeg

  不管您的孩子有多大,您是否觉得:当一个好家长,真的好难!

  忙于工作,家中老人在带娃,我们很感激,却也很担心,好多事情不知道怎么面对;孩子入学,很希望他们尽快适应,但也知道,四十分钟对于他们不容易,总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孩子总会遇到挫折,怎样教养孩子,才能让他们在面对挫折的时候一往无前……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在教育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困扰。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心灵e站项目开展“乐·聚会”--家庭日亲子绘本阅读活动。用绘本丰富孩子的童年,陪伴家长,共同面对孩子成长的挑战。

  每个家长都相信自己的孩子是特别的,是值得被爱的。但怎样帮助孩子确认他很特别,让他可以去面对各种标签的影响呢?

  在这一次的亲子共读《你很特别》绘本中,我们将一起努力,营造亲子欢聚的时光。期待您和孩子的加入!

你很特别绘本封面.png

  活动名称:“乐·聚会”--家庭日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3日下午 16:00-17:00(周四)

  活动地点: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梦工坊(深圳市梅林路2号)

  报名咨询电话:0755-83169169

  参与人群:4-10岁儿童及其家长

  参与人数:10对亲子

  费用:公益免费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填写报名链接;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温馨提示

  1.请扫码进行报名咨询,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2.已报名者,请提前5-10分钟到场签到参与。

  3.如不能按时参加活动,请提前一天通过工作微信、心灵e站服务交流群等方式取消报名。

  4.微信搜索“sczxlyz”,添加心灵e站工作微信为好友,我们将您拉入心灵e站服务交流群,活动如有调整,请以心灵e站服务交流群信息发布为准。

  5.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所拍摄照片、录制小视频及报名者所提交的作品照片、摄影资料、微信群截图,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心灵e站将用于项目存档、公益活动宣传及推广用途,一旦报名成功视为接受此条件。

  6.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准备好粤康码,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

  7.未尽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0755-8316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