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举办“弘扬正能量 奋进新征程”四川残疾人励志报告团宣讲活动

2023-05-30

  5月22日,中国残联举办“弘扬正能量奋进新征程”四川残疾人励志报告团宣讲活动,分享残疾人励志故事。中国残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卫星亲切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宣讲活动。

  四川残疾人励志报告团成员杜宣梅、李国浩、刘敏结合人生境遇和心路历程,讲述身残志坚、拼搏向上的励志故事,讴歌新时代奋斗精神,展现了当代残疾青年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激励大家珍惜青春年华、坚定奋斗意志、勇于追求梦想。聆听宣讲的广大青年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学习榜样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伟大实践中。

  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党委号召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学习四川残疾人励志报告团成员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宝贵精神品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对党忠诚之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入调查研究,在下基层接地气中增强与残疾人的血肉联系,在深入群众中锤炼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努力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青年突击队。要对标先进典型,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残疾人事业赋予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