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联辅具中心被授予省级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2023-05-28

  5月12日,2023年湖北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高峰论坛在武汉大学举行。启动仪式上,省残联辅具中心被授予省级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活动现场进行了湖北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领导为省残联辅具中心、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服务产业建设管理办公室、武汉学院、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演播中心等8家省级培训基地单位代表授牌。

  举办2023年湖北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央网信委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的积极探索,也是全省数字中国建设的一件大事。

  “提升月”期间,湖北将陆续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高峰论坛、数字素养与技能专家讲座、“好网民学校有约”志愿服务项目、数字助老助残、数字经济领域技能培训、青少年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特色事项“跨域办”便民服务、网络金融素养提升行动等15项系列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