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过或知道“无障碍直播间”是怎么回事吗?

2022-12-31

  我第一次听说有“无障碍直播间”,我乍一看到这个词“无障碍直播间”,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原来“无障碍直播间”是通过文字,专门给那些听力有障碍的人士看的直播间!

  在2022年11月20日这一天,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火热开赛,世界杯足球赛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尤其是球迷,不分昼夜地观看球赛的近况,针对听力有障碍的人来说,“无障碍直播间”无疑是给聋人一个比较真实地体验和感受!

  在抖音中出现的这种“无障碍直播间”是现代科技发展进步的表现,这给多少聋人带来了人文关怀和温馨的体验啊!希望各大自媒体平台上都能够拥有这样的功能,让更多的人受益匪浅!希望未来的科技发展道路上,能够让更多的聋哑人等各种残障人士都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快乐和享受!

  想到我和老公一起看足球赛时,随着球场上运动员的激烈竞争进球,让我心潮澎湃,真是兴奋不已啊,每进球一次,我们都会欢呼雀跃地蹦起来,是因为我们听力都很正常,但想到听力不好的残障人士,让我感觉到残障人士一直生活在静音中,是多么地痛苦和悲哀啊!

  现在好了,有这样的“无障碍直播间”,通过浏览文字,听力不好的残障人士能够和我们一样体验到生活的快乐,真是幸事啊!

  说明现代科技发展达到了蒸蒸日上,科技越来越发达,就会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无限的可能性,让更多的人跟上时代,永不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