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次全国助残日 国有/民营企业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19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在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指导下,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举办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 的“2022年残疾人就业帮扶国有/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全天大型直播带岗活动,并在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各大平台同步进行转播。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等全新的互联网招聘模式,消除残疾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帮助残疾人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促进招聘企业与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相互深度了解,是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平台在第32次全国助残日期间,重点首推的直播带岗活动。

  目前,平台国有/民营两场网络招聘会,聚集了全国1000余家企业,岗位数超过10000个,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截止发稿时,直播间观看人数近 18000 人,现场投递简历数超过1900份。

  活动邀请了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西安华隆电工器材有限公司、浙江远算科技有限公司、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伟创力中国区等多家全国知名大型企业,由企业HR连线直播间,进行岗位推介,并与残疾人线上互动,实现人与岗精准对接匹配,有效的打通应聘的“堵点”,疏通求职的“盲点”,提高招聘工作透明度,提升政务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