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安出席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大会

2021-09-28

  近日,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专职副书记(部长)何康木等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何康木宣读了省残联党组和党委人事任命决定:任命龚春光同志为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龚春光作表态发言,他对省残联党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对省残联领导的信任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将履行好就业中心“一把手”职责,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各项工作,不辜负省残联和中心的信任与期望。

  张永安在会上肯定了龚春光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对就业中心过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愿就业中心为推动残疾人就业服务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就业中心要对照国家“十四五”残疾人就业工作部署,对标先进省份先进经验,认真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百分百”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做好盲人按摩医院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全省残联信息化建设,推动我省残疾人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