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免费开设残疾人培训班,助力就业创业!

2024-03-15

  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定于2024年4月10日起面向全省残疾人举办“办公自动化”、“中医保健按摩”、“短视频直播运营”三个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培训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3日;

  2.培训时间:2024年4月10日至4月29日。

  学员凭基地录取短信报到。

  二、参训要求及培训内容

  所有参训学员要求具有陕西户籍,持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处于就业年龄段(男性16周岁—59周岁、女性16周岁—54周岁)、有就业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生活能够自理, 身体无传染性疾病,能适应学习和岗位工作需求的残疾人。报名人满即开班。

  中医保健按摩

  学习内容:主要学习按摩手法、经络腧穴及保健按摩的临床操作等内容,达到掌握并提升技能的目的。

  培训人数:25人

  培训对象:视力残疾(有一定从业经验)

  办公自动化

  学习内容:学习windows基础操作,掌握金山办公WPS 文字处理、电子表格等基本操作功能,提升办公自动化操作水平。

  培训人数:25人

  培训对象:肢体残疾

  短视频直播运营

  学习内容: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手段,学习电商短视频的拍摄、剪辑、直播、策划、运营等内容。

  培训人数:40人

  培训对象:肢体残疾(要求: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计算机基础)

  三、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学员的培训费、食宿费用全免,往返交通费报到后凭车票由基地统一报销。